中华钢结构论坛                                             

 
坡口
xiaoafanti






积分 4
帖子 3
2014-11-20 17:20    顶部


焊接H型钢焊缝等级为三级,腹板厚30时需要开坡口吗
clivecen






积分 342
帖子 154
2014-11-20 20:42    顶部
这么厚的腹板?得多重的吊车?但是即使很重,也可以加高腹板来做吧,梁高限制这么紧吗?
如果一定用这么厚,开坡口是必须的.
xiaoafanti






积分 4
帖子 3
2014-11-21 08:15    顶部


焊接H型钢高915,是给设备上用的
wangmeng572






积分 6
帖子 4
2014-11-21 18:22    顶部
是腹板和翼缘的焊接吗  并不一定必须开坡口 这种T形连接采用对接焊缝和角焊缝的组合 即使对接焊缝有未焊透现象 但因角焊缝收缩后使翼缘和腹板顶紧 焊缝受力大为改善
maogongxuetu






积分 112
帖子 138
2014-12-24 20:27    QQ 顶部
大熔深焊接。不过图纸上应该有要求啊。仔细看图。
tm38399864






积分 17
帖子 17
2015-8-3 10:55    顶部
个人认为可以留出约2mm间隙后埋弧焊,或许可以不开坡口
九四钢构






积分 15
帖子 9
2015-12-20 18:52    顶部
30厚的板,如果要求焊透那肯定要开坡口,图纸没要求也要开坡口,这是常规问题
流星雨fh






积分 11
帖子 19
2016-8-12 09:37    顶部


我觉得要看情况,图纸上规定打坡口那一定要照做,图纸上未明确的那就可以不打坡口,我们做过40厚的也不要去打坡口,打坡口之后焊接变形很厉害,厚板矫正很困难
gujun994113






积分 120
帖子 90
2016-11-7 12:23    顶部
首先搞清这个H型钢是做什么用的,再分析其受力情况,最终确定焊接要求,最后根据焊接要求开设坡口进行焊接。一般到工厂这个程度设计已经给出了焊接要求了啊。
 


上海市通信管理局
沪ICP备020910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发帖规则 论坛制度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中华钢结构论坛.永久保留所有权利

[Processing Time] User:0.28, System:0.03, Children of user:0, Children of system: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