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钢结构论坛 China Structure Forum                                              XinY structural consultants ltd

 
〈中华钢结构论坛〉站务委员会及专业委员会成立
okok






积分 9447
帖子 6057
2002-10-31 13:40    QQ 顶部


《中华钢结构论坛》站务委员会及专业委员会成立
(及论坛管理结构说明)
  
《中华钢结构论坛》实行站长负责制。
站长okok,下设并主持站务委员会工作。
任务:团结论坛全体会员,领导管理团队,遵纪守法,共同努力把论坛打造成为能够的长期健康发展的专业、公益平台。
  
1,站务委员会   
站务委员会委员由站长及4名副站长、2名助理站长组成。  
  
第一副站长,羊三皮,分管人事(会员管理),主持《站务专栏》日常工作。站长缺席时,代理站长工作。  
副站长,hhux,分管论坛发展、方向与论坛制度的补充、完善,并主持《编辑部》日常工作。  
副站长,concrete,分管专业委员会。并主持《责编部》日常工作。  
副站长,候补,对外宣传。暂由羊三皮兼任。
助理站长2名,罗罗、雨田分管其他未涵盖的内容。并分管临时确定的任务。  
站务委员会委员不同时兼栏区责编,但可担任专栏编辑。  
  
2,专业委员会
设主任1名,副主任4名。
主任,cheops,主持专业委员会,并分管结构相关软件领域。
副主任,3d,分管钢结构设计领域(设计院口)。
副主任,hhh,分管混凝土结构设计领域(设计院口)。
副主任,成钢,分管钢结构科研教学领域(大学及科研口)。
副主任,待补,分管钢结构制造、安装、监理等(施工口)。
  
专业委员会在原《责编部》的基础上组建,由全体在任责编组成,是论坛的专业管理机构。专业委员会受分管副站长管理,对站务委员会负责。  
  
专业委员会任务:编辑的任免、会员的专业认证、组织专业翻译或编写出版规范、图书、论文、软件等专业相关工作。
其委员(亦称责编)的各自任务是保证各自管理的栏区的长期健康发展。(各栏区实行责编负责制)
日常工作将以管理其下专栏理编辑为主,并鼓励参与专业讨论。  
除主任、副主任外,其他责编将不再跨专栏管理帖子。
  
全体责编名单列于论坛首页各栏区名称后。
  
3,专栏编辑
《中华钢结构论坛》各专栏实行编辑负责制。
专栏编辑由专业及管理素质优秀的,沉稳、负责的会员,按《编辑制度》的要求及程序产生。是论坛最主要的管理力量。
各专栏的日常管理以其专栏第一编辑领导下的编辑组为主。责编不再参与。
  
全体编辑名单列于论坛首页各专栏后。
  
***
  
请论坛全体会员和管理团队一起为打造遵纪守法、能长期健康发展的公益、专业论坛而努力!



微信号:nixnauy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发帖规则 论坛制度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中华钢结构论坛.永久保留所有权利

[Processing Time] User:0.28, System:0.03, Children of user:0, Children of system: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