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钢结构论坛 China Structure Forum                                              XinY structural consultants ltd

 
钢结构的检测仪器
yzhit






积分 166
帖子 97
2012-10-17 11:53    QQ 顶部


小弟的单位刚刚成立了一个钢结构的试验室和小的加工厂房,打算做点钢结构,比如挂蓝、模板、架桥机等等这方面,具体的看施工时能用上什么就生产点什么,用于单位内部,不外卖。公司批了20万的试验仪器经费,买了些,如静载仪、千斤顶、超声波探伤、称重传感器、百分表,另外还有裂缝宽度测试仪、混凝土碳化深度测试仪(我们做建筑施工的,估计砼方面的会用到)。
   但是还剩下不少钱呢,不知道该买些啥,求各位专家、高人指点买些什么钢结构方面的仪器或者砼方面的。

   谢谢!!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发帖规则 论坛制度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中华钢结构论坛.永久保留所有权利

[Processing Time] User:0.28, System:0.03, Children of user:0, Children of system: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