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钢结构论坛 China Structure Forum                                              XinY structural consultants ltd

 
感谢回顾展望祝愿
okok






积分 9471
帖子 6063
2002-12-31 17:14    QQ 顶部


感谢回顾展望祝愿
  
又是一年过去。感谢全体会员和编辑们的努力,它使得今天我们能一起回顾令人欣慰地的一年:
  
在2002年里,论坛会员数从近2,000,增加到近12,000。文章数从1,200增加到近100,000。
  
2002大事记:
2002,01 论坛与《钢结构与建筑业》杂志合作,在其中开设论坛版块。
2002,04,24 由‘钢结构专业论坛’改为现名:‘中华钢结构论坛’。
2002,07 开始在《建筑结构》及《钢结构》、《工业建筑》等杂志上刊登广告,成为本行业最早在传统媒体上刊登专门广告的网站。
2002,09,22 论坛成立了上海市徐汇区钢结构学会,并获社团局批准注册。
2002,12,20 论坛通过上海市通信管理局备案审批,成为国内建筑业唯一通过政府审批的论坛。
  
目前中华钢结构论坛已是全球最优秀的结构网站之一。
  
在过去的一年里,最为重要的,我们初步建立了高效的管理结构,建立并逐步改进了制度体系。万丈高楼始于根基,高效的管理结构与完善的制度体系是健康发展的根基。
  
发展的同时,我们的困难也是明显的。
一方面,随着论坛的快速发展,既有的平台硬件资源已不足以支撑更多的文章和会员。同时,违规帖子的冲击也让有限的管理力量难以应付。而且,论坛还时常需面对恶意的攻击。为了明日共历辉煌,内忧外患之际更待大家携手相扶。
  
广告位的推出,将解决硬件不足的问题。管理与制度的完善及会员们的配合也会使论坛更上一层。政府备案通过,使得我们可以用法律的武器回击非法的攻击。
  
有了这些保障,我们可以尽心尽力在保持专业层次的同时提升实用与及时性,更好的为会员服务。
  
通天之塔,2003年,请大家一起继续从一柱一梁打造。
祝大家身体健康,日进千里,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相信论坛的明天会更好。
谢谢。
  
《中华钢结构论坛》编辑部



微信号:nixnauy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发帖规则 论坛制度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中华钢结构论坛.永久保留所有权利

[Processing Time] User:0.28, System:0.03, Children of user:0, Children of system: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