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钢结构论坛 China Structure Forum                                              XinY structural consultants ltd

 
设计院有哪些办公平台软件?
cxh5384






积分 364
帖子 259
2013-1-10 13:49    QQ 顶部


现在的设计院有哪些办公平台软件,我知道PKPM就在开发办公平台软件,我只是从他的官方网站上看到过一些,没有具体使用过,我在网上搜索也看到这样的一些论文,设计院的办公平台如何?有哪位大侠在大型设计院的,可以说一下你们的办公系统?
又见飘 (飘楚实业)






积分 865
帖子 592
2013-2-17 10:49    QQ 顶部
cxh兄可否把您对设计院办公软件的理解在此分享下,非常感谢。

我个人对这块也非常感兴趣,但是据我所知,设计院全员运用成熟的办公软件来进行信息化办公的,还真没有。期待大院的同志们现身说法。



事业我努力争取,对你我从未放弃。
cxh5384






积分 364
帖子 259
2013-2-27 17:57    QQ 顶部
我对办公软件的理解并不成熟,我是工业的,经常会遇到提资,校审等程序,并且这些过程反复多次,这些程序如何完成,实现无纸化办公可行吗?自己电脑的每个工程的来往文件,图纸如何管理,能让别人直接找到需要的文件,发出去和接收的资料如何能有追溯性,我们设计完成,最后留下的基本是图纸,对于校审过程,提资都很难保存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发帖规则 论坛制度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中华钢结构论坛.永久保留所有权利

[Processing Time] User:0.28, System:0.03, Children of user:0, Children of system: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