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钢结构论坛 China Structure Forum                                              XinY structural consultants ltd

 
感觉论坛中还是存在乱打分的现象
sunhang2004






积分 25
帖子 23
2007-9-14 01:01    顶部


如题所述,我加入钢结构论坛有段时间了。发现有些人所问的问题和答复都很easy,但是他们的积分都达到100多分了。真不知道是如何得到的,也不知道积分是如何给的。
dusc01






积分 1034
帖子 541
2007-9-14 07:33    顶部
一个人某个问题的难易程度和他总体水平没有直接关系。两个方面的问题:一个是他在其他方面是专家,但是恰恰在你看到的这个方面是初学者。另外一个在结构工程甚至大的土木学科,很多东西表面看起来问题和答复都很简单,其实要想完全解释清楚并不是很容易的事情。如果是这样可以引发比较有深度的讨论的常见问题,甚至可能是您所说的简单问题,我们也是欢迎的。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发帖规则 论坛制度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中华钢结构论坛.永久保留所有权利

[Processing Time] User:0.28, System:0.03, Children of user:0, Children of system: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