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钢结构论坛 China Structure Forum                                              XinY structural consultants ltd

 
贴子评分时间和编辑解答问题间隔太长
stillxt (虎刺)






积分 514
帖子 376
2007-9-14 14:20    QQ 顶部


贴子评分时间和编辑解答问题间隔太长的毛病在新老论坛是并存的一个问题,感觉编辑没什么事情似的,很少看到编辑发的贴子及解答问题。通常都是大家互助,有些问题很长时间没人回复。
我认为编辑不仅有义务,而且有责任去解答大家提出的问题。

我常去的几个版块中,网架等空间结构的新贴总能比较及时的被评分及解答,但绝大多数解答贴都不是编辑发的,而其它很多版块的解答速度与评分速度真不敢恭维。

[ 本帖最后由 wanyeqing2003 于 2007-9-14 15:43 编辑 ]



没事来逛逛
cheops






积分 3601
帖子 2001
2007-9-14 23:01    顶部
编辑的主要责任是协调和管理,而不是解答问题。

类同一些的例子是专业杂志的编辑,他们可并不是为杂志写文章的啊,“编辑”文章为主要的。

论坛的讨论质量和知识的交流质量,主要还是要依照广大网友。

当然,如果编辑看到可以参与的讨论,多半自然也会积极参与的。
stillxt (虎刺)






积分 514
帖子 376
2007-9-15 10:31    QQ 顶部
在编辑的责任、权利与义务中,第5条:积极回答或参与讨论网友的提问。
那么的编辑责任就不只是协调管理,还应积极回答网友提出的问题,如果只是协调管理,就没有必要那么多的专业知识,能被选为编辑的肯定是本专栏涉及专业知识相当丰富的,专业知识水平很高的,为什么有少数的问题长时间无人问津?大家长时间没有回答的问题编辑就应该予以解答,我是这么认为的。
smomo (北风)






积分 2052
帖子 1022
2007-9-17 21:29    QQ 顶部
编辑也不是各方面都强的,有的贴子,留给比较清楚的网友回答效果会更好,至于长时间没人回答的贴子,有的是编辑能力有限,有的是帖子的提问方式不是太确切,不好回答;当然,做为编辑,我们还要尽自己所能,帮助大家解决一些问题,对提问不清楚的,以后会加强引导。
stillxt (虎刺)






积分 514
帖子 376
2007-9-18 11:55    QQ 顶部
1楼的贴子说得很清楚,在网架等空间结构的版块中,编辑能够及时的打分和解答问题,尤其是SMOMO编辑,确实很活跃!别的版块的编辑都要向他学习。
编辑最起码要负责起自己版块的工作呀!而且每个版块都不止一个编辑,那这次我把我认为不太好的几个版块贴上来,大家来评论一下,看能这几个版块在会员中的满意程度。
B1连接与节点、C2钢结构入门。
其它的版块我不怎么去,也许有更不能令人满意的吧!



没事来逛逛
stillxt (虎刺)






积分 514
帖子 376
2007-9-24 15:45    QQ 顶部
从改版后到现在有的贴子一直没有评分?钢结构入门专栏中。



没事来逛逛
okok






积分 9463
帖子 6062
2007-9-24 15:48    QQ 顶部
升级期间,很多功能不是太顺手,管理方面的问题,稍过段时间再对待,谢谢。
stillxt (虎刺)






积分 514
帖子 376
2007-9-25 16:27    QQ 顶部
客气,论坛的发展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嘛!有意见和建议要踊跃的提出来。



没事来逛逛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发帖规则 论坛制度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中华钢结构论坛.永久保留所有权利

[Processing Time] User:0.28, System:0.03, Children of user:0, Children of system: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