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钢结构论坛 China Structure Forum                                              XinY structural consultants ltd

 
关于论坛回复的邮件通知方式
miaoliuhua






积分 2857
帖子 1687
2007-10-24 19:02    顶部


出于工作的需要,我经常在各个版块上发表帖子,有讨论的,更多是请教的。它们分布非常广泛,难以一一及时、频繁查看,因此非常希望能及时看到回复的邮件通知,也非常喜欢以前的通知模式。

现在论坛改成24小时一通知,24小时也就罢了,通知却始终是错的,没有修正,让我很苦恼。

强烈希望论坛在此方面作出改进。怀念以前的模式,建议把即时回复和24小时回复也做成可选项。谢谢。



http://www.miaoliuhua.com
miaoliuhua






积分 2857
帖子 1687
2007-10-24 19:04    顶部
还有就是希望登录论坛时,消息提示能弹出,这样不会耽误看消息。我总是忘了看消息。因为它在最下面。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发帖规则 论坛制度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中华钢结构论坛.永久保留所有权利

[Processing Time] User:0.28, System:0.03, Children of user:0, Children of system: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