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钢结构论坛 China Structure Forum                                              XinY structural consultants ltd

 
这里有用Revit Structure 画图的吗?
fly-forever






积分 28
帖子 21
2009-4-2 09:45    顶部


美国已经开始用Revit 来出图了,国内有用的吗?我学了一点Revit Structure,感觉有些地方还是比较比较好用的。
    用其来画图,基本上就是一个建模的过程,软件提供了一些材料库,可以选择你想要的构件,画的同时软件会生成一个三维的模型,比较直观。
    修改起来也比较方便,只要把你选的构件属性改了,整个工程的该构件就全都修改了。
    整个文件的平面图,节点详图,和出图图框等都可以相互关联,设置得当的话,只要修改一处就可以把相关的地方改过来,比较方便。
    我也是初学有一些体会和大家分享。有用过的人可以在这里讨论相互学习!
qunliuhb






积分 27
帖子 21
2009-4-16 12:40    顶部
公司刚开始培训,准备试用。多多指教
qunliuhb






积分 27
帖子 21
2009-4-16 12:42    顶部
感觉走的是PKPM的路子,只不过是三维的,图形处理能力比较强。只要建好模型,出图就不用管了
建工立业






积分 5
帖子 6
2010-11-18 20:56    顶部
建筑业,bim是未来的潮流,现在ArchiCAD直接模型导入这些结构软件里分析出图了,结构的饭碗越来越小了,有自动化的趋势,未来自动出图完善了以后不知道干什么了,也许就调整模型这些事情,不过还要很久的吧
guan_guan






积分 12
帖子 9
2010-12-13 21:21    顶部
傻瓜化是软件一向的追求,减少人的体力活不是坏事,设计中人的作用关键在于概念而不是操作。
长亭晚






积分 20
帖子 39
2012-4-11 11:13    顶部
请问REVIT对异形面,如不规则球体表面展开的能力如何?
gjg_detail






积分 81
帖子 90
2013-12-1 20:51    QQ 顶部
0 分
guan_guan wrote:
傻瓜化是软件一向的追求,减少人的体力活不是坏事,设计中人的作用关键在于概念而不是操作。

这话说的我赞成,
zhanglang83






积分 30
帖子 24
2014-1-2 20:14    顶部
不知道如果用Revit Structure建模,用软件分析软件比较好呢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发帖规则 论坛制度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中华钢结构论坛.永久保留所有权利

[Processing Time] User:0.28, System:0.03, Children of user:0, Children of system: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