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钢结构论坛 China Structure Forum                                              XinY structural consultants ltd

 
怎么将STRAT的一些帖子移走了?
flurry






积分 1073
帖子 565
2011-10-6 18:09    顶部


怎么将STRAT的一些帖子移走了?

大震弹塑性,不能仅仅是Perform3D,还有版主的成果吧。希望OKOK高管关注此事。
dinochen1983






积分 2625
帖子 1033
2011-10-6 21:08    QQ ICQ 状态 顶部
STRAT已有自已独立的版块,为方便帖子归类,将STRAT相关的帖子移动至STRACT版。本版建立目的,其实不是弹塑性分析,而是PERFORM-3d与OPENSees,STRAT不是我所长,由STRAT的版主去评分及管理比较合适。
okok






积分 9463
帖子 6062
2011-10-7 02:54    QQ 顶部
G0专栏的重要意义超出某一个或几个软件,故不限制软件的种类。
无论是strat还是其它软件,如果内容符合该专栏则可保留。

但是象这样的帖子:
http://okok.org/forum/viewthread.php?tid=265159
http://okok.org/forum/viewthread.php?tid=265160
偏重介绍软件功能,发到strat专栏更合适。顺便说一下,两个帖子发到一个话题下更合适,不宜分拆。
miaoliuhua






积分 2857
帖子 1687
2011-10-8 12:03    顶部
dinochen1983 wrote:
STRAT已有自已独立的版块,为方便帖子归类,将STRAT相关的帖子移动至STRACT版。本版建立目的,其实不是弹塑性分析,而是PERFORM-3d与OPENSees,STRAT不是我所长,由STRAT的版主去评分及管理比较合适。 ...

“弹塑性”这个版块当初是我呼吁的,结合工程设计中弹塑性资料较少和被少数设计单位垄断的背景,希望能有一个弹塑性设计和工程实践的交流平台。开始是放在综合讨论版块的,后来被OKOK暂移至软件的版块。

弹塑性分析的软件是多方面的,所以任何基于弹塑性讨论的帖子都可以归在该栏,包括STRAT。

我个人理解STRAT把好的软件推广给大家的宗旨,但是一些介绍基础性操作或和弹塑性无关的帖子还是不希望放在该栏,之前我也说过这个问题。
dinochen1983






积分 2625
帖子 1033
2011-10-8 20:54    QQ ICQ 状态 顶部
同意!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发帖规则 论坛制度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中华钢结构论坛.永久保留所有权利

[Processing Time] User:0.28, System:0.03, Children of user:0, Children of system: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