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钢结构论坛 China Structure Forum                                              XinY structural consultants ltd

 
希望多加强措施繁荣论坛
larklark






积分 86
帖子 77
2013-4-21 18:27    顶部


最近逛论坛发现人气不佳,是否和最近人们的上网方式有关系。
好些帖子都不能得到及时的回答,导致人们发新帖的积极性也明显降低。
建议论坛管理者能采取加强措施来繁荣论坛,不求一时繁华,求经典专业有人气。
我的一个建议就是每个版块的版主或专门的人来回答没有回复的问题
还有就是实行奖励机制,留住论坛老会员。
larklark 修改于2013-04-21 22:05
wanyeqing2003






积分 6285
帖子 3967
2013-4-22 11:12    顶部
个人认为:论坛建立十多年了,发展的鼎盛时期应该是在2005年前后。随后有降温的趋势。
2007年网站软件升级阶段,人气也受到一些影响。

根据我的观察,论坛人气最近有逐步升温的迹象,不论是新增会员人数和发帖量都在慢慢的稳步增长过程中。

我想:论坛还是在确保帖子质量的前提下,考虑稳步发展。



顺其自然,随遇而安。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发帖规则 论坛制度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中华钢结构论坛.永久保留所有权利

[Processing Time] User:0.28, System:0.03, Children of user:0, Children of system:0